上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05-06-08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上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上三高速公路起于沪杭甬高速公路上虞沽渚互通口,路线自北向南,经上虞、嵊州、新昌、天台、三门,于三门吴岙接甬台温高速公路,是浙江省“两纵两横十连一绕二通道”公路主骨架中的一链,路线全长142.5公里,绍兴市境内97.8公里。工程于1997年12月25日动工,2000年12月26日建成通车,工程质量优良。它的建成,不仅对改变沿海与浙南地区的交通状况、完善全省公路主骨架网络、早日实现四小时公路交通圈目标、充分发挥沪杭甬和甬台温高速公路的整体功能和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对进一步改善浙南地区的投资环境,促进杭嘉湖绍、宁台温舟、金衢丽3条经济带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也有利于促进绍兴市经济的快速发展。


(陶建军)
信息来源:中国绍兴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