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会快讯
两会图片
代表委员
提案议案
工作报告
历届两会
两会视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热点专题 > 历史专题 > 2014年两会 > 两会快讯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中国绍兴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2014-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绍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谭志桂主任受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维护核心、围绕中心、抓住重心、顺应民心的要求,以“一线”的状态、标准和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依法履职、加强监督,强化法治、服务发展,积极推动民主法治建设,推动落实“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战略部署,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早日建成经济繁荣、生活富裕、风尚文明的现代化绍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