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5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开表

发布日期:2016-03-15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开表

2015年度)

 

单位名称(盖章):绍兴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事证号

133060000409

法定代表人

倪成良

开办资金(万元)

800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住  所

绍兴市解放北路35号

宗旨和业务范围

市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

开展业务

活动情况

(另附页)

资产损益情 况

年初数(万元)

702.5559  

年末数(万元)

597.5653

受奖惩和有关绩效评估情况

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

涉及社会投诉及诉讼情况

有关变更登记执行情况

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举办单位

审查意见

经审查,本年度报告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同意公开。

(盖章)2016315

联系人:    

杨彬

联系电话

85125369

备注:本表一式三份:一份存档,一份举办单位备案,一份(含电子稿)报登记管理机关


绍兴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业务活动情况

 

2015年,我单位紧扣“创新、落实、提升”工作主线,积极履职、奋发有为,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一)开展无违建创建;

(二)进行城市管理考评;

(三)加强市容秩序整治;

(四)推进“智慧城管建设”;

(五)强化执法队伍建设。

二、取得的主要效益

(一)无违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今年全市拆违1161万平米,完成省任务数的387%,完成率全省第一。全市公开曝光违建并拆除47批次,共计80.1万平米。推进了全市100只拆后建设项目,面积近65万平米。完成对103个乡镇的“无违建乡镇”创建考核验收。

(二)城市管理考评扎实有效。完善了考核办法,范围向柯桥区、上虞区及滨海新城拓展。认真落实“月考核、季点评、年兑现”工作机制,每月组织人员开展明查、暗访和督查工作,共发现各类问题166138件,问题结案率为99.59%。做到每月公示、每季度点评。

(三)市容环境秩序持续优化。开展“清风系列”专项整治,市区累计取缔马路市场15个、无证夜宵摊468家、流动摊点6672个,立案查处361起,处罚机动车违停68000次,清理私车泊位327个。完成“门前三包”责任书上墙公示,立案查处225起。完成2处防盗窗加工集中点建设,抓实市容管理示范街创建工作,捕捉流浪犬、野犬1525只,开展私占绿地种菜专项整治139536.5平方米。

(四)智慧城管有序推进。完成市级智慧城管立项、招投标工作,平台建设有序推进。完成与省级平台、越城区智慧城管平台联网,完成城市管理“随手拍”微信和市民通APP开发。强化数字城管日常信息采集,派遣城市管理问题案件161339件,结案160687件,结案率99.59%。

(五)城管执法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市城管执法系统执法培训325人次。19个基层中队创建成“规范化中队”。评选出了全市“十佳城管执法队员”、“优秀协勤员”。组建城管执法志愿者队伍325名。抓好城管执法工作宣传,共在各级各类媒体刊发报道277余篇,提升了城管执法正能量。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市区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着重建设、轻管理,重突击、轻长效的现象;城市管理在系统化、精细化和常态化上尚有差距;

(二)行政执法方面:存在监管与执法边界不清,末端执法难度大。

四、下步打算

(一)深入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二)积极推进优化环境“八大行动”;(三)提升市容环境秩序;(四)深化城市管理工作;(五)推进智慧城管建设;(六)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七)加强执法队伍建设。

信息来源:绍兴市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