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越商回归正在提速 一季度到位资金90亿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越商回归推进会,绍兴在沪企业联合会、南京绍兴商会、成都绍兴商会、南宁绍兴商会等20余个异地绍兴商会共5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2016年,我市回归引进省外资金295.4亿元,同比增长11.6%,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7.4%,其中,新增亿元以上项目29只。今年,我市计划回归引进资金325亿元,一季度实际到位资金90.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7.8%。

  昨天,不少商会会员带着项目而来。成都绍兴商会会长刘煊苗的回归项目德泰堂长生书院总部正在装修中,其投资的越宝斋也在绍兴正式注册。嘉兴绍兴商会会长董利华带着打造绍兴“博物馆群”的构想回到了家乡。“我认为绍兴可以建造一系列不同主题的博物馆,丰富青少年的科教活动。”董利华说。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健全项目招引机制和政策保障机制,聘请与我市重点产业关联性强的企业高管、行业权威、越商精英担任“绍兴市产业发展顾问”,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在政策上,将加大项目投资、用地、税收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为招商引资、越商回归工作提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