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1320个岗位面向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受尊崇的职业”,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高军人荣誉感、尊崇度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帮助退役军人尽快实现身份的“二次转变”,激励引导更多优秀青年积极参军入伍,营造全社会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0月19日上午,由越城区人武部、区人社局、区民政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退役士兵返乡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越城区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150余名越城籍退役士兵参加,54家企事业单位参展,提供就业岗位1320个。

  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蔡立峰代表区人武部向全体退役士兵致欢迎词,来自蕺山街道的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代表陈斌结合2年的部队学习生活,代表全体退役士兵庄严表决心;马山镇宁六村党总支书记冯建龙,退役后不仅当上了村支书,还是越城区的一名民兵班长,多年的创业打拼后,成功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作为创业典型代表,他与全体退役士兵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退伍创业的心路历程和创业经验,区人社局副局长娄佩瑶介绍了专场招聘会和越城区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情况,区委常委、绍兴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退役士兵作了欢迎讲话。

  退役欢迎仪式结束后,在一楼招聘会现场,退役士兵结合自己在部队的所学特长,有针对性地竞聘自己心仪的企业,50余名退役士兵当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越城区人武部/文  王阳阳/摄)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