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诸暨马拉松!一环二环……十几条路不能走!

发布日期:2018-12-04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激动!

本周日,西施马拉松要开跑啦!

届时,路线周边将实施交通管制!

全程马拉松线路

(一心一意赛道起点)诸暨城市广场--浣东北路--暨东路--环城东路--环城北路--迎宾路--西二环路--五纹岭隧道--环城南路--诸安线--诸暨南收费站折返--诸安线--环城南路--浣纱南路--浣纱大桥--浣东中路--诸暨城市广场(终点)

半程马拉松线路

(爱心竞技赛道起点)诸暨城市广场--浣东北路--暨东路--环城东路--环城北路--迎宾路--西二环路--五纹岭隧道--环城南路--浣纱南路--浣纱大桥--浣东中路--诸暨城市广场(终点)

微型马拉松线路

(微型体验赛道起点)诸暨城市广场--浣东中路--郑旦路--西施故里--西施滩--金鸡山路--东三路--苎萝东路--浣东中路--诸暨城市广场(终点)

因马拉松比赛交通安保工作需要,诸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于12月9日6时至15时,对全程马拉松路段和微型马拉松路段实施分时、分段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道路绕行。

具体管制如下:

一中心现场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12月9日6时至15时

(二)管制道路:城市广场环岛、浣东中路、浣东北路、东一路(艮塔东路至市政府路口)、东二路(艮塔东路至苎萝东路口)、暨东路(艮塔东路至环城东路口)实行双向管制,在赛道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二微型马拉松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12月9日6时30分至10时

(二)管制路段:苎萝东路(浣东中路至东三路口)、郑旦路、金鸡山路、东三路(金鸡山路至苎萝东路口)实施双向管制,其中苎萝东路(浣东中路至东三路口)东向西单向管制持续至15时。

三全程马拉松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12月9日6时30分至15时根据比赛进程恢复通行路段

(二)管制路段

环城东路南向北(暨东路口至郭家立交)实施单向管制,预计9时30分解除;

环城北路东向西实施单向管制,预计10时解除;

西二环路北向南(三都高速圆盘至市南路口)实施单向管制,预计10时30分解除;

 环城南路(市南路至艮塔东路)、诸安线(环城南路至绍诸高速延伸线诸暨南出口)实施双向管制,预计14时解除;

浣纱南路延伸段(沿江边浣南村道路)、浣纱南路、浣纱桥实施双向管制,预计15时解除。

(三)高速出入口封闭

沪昆高速诸暨进出口12月9日7时至10时封闭

绍诸高速延伸线诸暨南进出口12月9日7时至12时封闭

四车辆停放管制

(一)管制时间:12月9日1时至15时

(二)管制路段:全程马拉松、微型马拉松赛道及赛道两侧道路,包括停车泊位,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五交警提醒

(一)途径赛道周边路段的车辆,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二)12月9日当天需乘坐高铁、飞机的市民请提前安排出行;

(三)12月9日当天确需驾车出行的市民,请及时收听FM98.2诸暨交通之声,掌握路段管制解除时间。

(四)被赛道包围的小区,12月9日当天如需出行请将车辆停放在包围区外。

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温馨提示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将于12月9日在诸暨市城市广场鸣枪开跑。本次大赛是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来自全球各地的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将相约诸暨、体验激情,届时央视体育频道也将进行160分钟现场直播。

1.现场观众请注意言行举止,文明观赛,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横穿赛道,不得翻越隔离栏,不得推搡打闹,以免造成踩踏事件。

2.赛道沿线市民请及时关注诸暨发布、诸暨日报、诸暨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发布的交通管制信息,提前购买生活必需品,规划出行计划,特别是需乘坐高铁、飞机的市民请提前安排出行。

3.赛道沿线居民须拴好家禽,防止闯入赛道影响比赛,拍摄区域内不要晾晒衣物,影响市容。

4.比赛期间将实时空域管制,城市广场、赛道沿线及周边空域禁止使用无人机、孔明灯、空飘气球等“低慢小”飞行目标。

5.金凤小区、伊美豪爵华庭、浣南村、永兴华庭、旦旦新村、浣东小区、浣东小湖、化肥厂小区、同方国暨公馆、同方豪生酒店、同方蓝铂公寓、碧桂园、橡树园、国际商贸城、港龙装饰城、港龙国际食品城等居民如有红白事等特殊需求,务请提前告知所在社区、居委会。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组织委员会

2018年12月3日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