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动员部署

发布日期:2018-07-17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周飞腾 通讯员 应溢超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传达国务院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和省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和启动我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强党对税收工作全面领导、增强税收服务国家治理职能作用、塑强为民便民税务形象、筑强税收事业长远发展根基的重大改革,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各履其职、各尽其责,确保我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顺利实施、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税务机构改革的重要性。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我市税务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落实任务,分合有序,稳妥开展税务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扎实做好财政地税“分”的工作,抓紧解决好人员划分、资产划分、经费划分等问题,要分出风格、分出担当、分出情谊,保障新机构正常运行;扎实做好国税地税“合”的工作,重点做好人员和工作两方面的融合,确保税收工作的延续性、稳定性,提高税收工作的效率和水平。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税务机构改革顺利推进。要提升认识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严守规矩增强纪律,讲究工作方法,依法合规,把改革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侯雯雯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