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17 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杨彬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参加,副主任钱建荣主持会议。

  “请政府领导多到企业走走看看,听听情况、提提建议。”“要支持帮助优质实体企业走出困境。”“要树立发展信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保持稳定的经济发展态势,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来自海亮集团、富润控股集团、展诚集团等11家企业的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谈困难问题,提意见建议。

  姚汉松指出,企业家对经济运行情况感受最直接,感触最敏锐,也最有发言权。大家的交流发言不仅深刻分析了困难和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建议意见,体现了对人大的信任、尊重和支持,更是对人大工作的鞭策和期待。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充分体现到审议意见中。

  姚汉松强调,今年是个历史节点,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从上到下都提出“再深化、再出发”,两个“再”字,指向的是新发展。要大力弘扬“三不相信试试看”“石板道地掼乌龟”“小布衫里脱出”的三种精神,把诸暨独特的人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守实业、回归实业、安心实业,全力做强实业,做大主业。要坚定信心,把握态势,保持定力,共同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骆依婷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