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同心·越城大会嘉宾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丹佳飘香,嘉宾满堂。9月23日下午,2018同心·越城大会嘉宾恳谈会召开。冯长根、谢国明、傅宏裕等越城籍海内外知名嘉宾出席恳谈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区委书记、区长金晓明对与会嘉宾一直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积极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并谈了越城今后的发展思路。区委常委、副区长何浩挺介绍越城情况。区委副书记金进富主持会议。区领导章烽、金百富和王姿琴参加恳谈会。

与会嘉宾畅谈了对家乡越城的深厚感情,对家乡父老的深切问候,对家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整个恳谈会嘉宾发言积极,气氛热烈。

最后,区委书记、区长金晓明

表示越城区的加速崛起,离不开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各位嘉宾的鼎力支持。以此为契机,他希望今后在交流互访上有新气象、在投资兴业上有新突破、在宣传越城上有新办法。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