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文锴被追授“诸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11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倪夏子 特约记者 王雨

  昨天,市委发文追授詹文锴“诸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詹文锴学习。

  詹文锴,男,汉族,浙江诸暨人,1984年4月出生,2006年9月参加工作,2010年10月入党,2017年9月任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2019年1月7日,因病治疗无效去世,年仅34岁。

  从警13年来,作为市公安局刑侦重案骨干,詹文锴参与侦办大案要案100多起,移送起诉刑事犯罪嫌疑人300多人,在甬绍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诸暨许德勇系列持枪杀人抢劫等案件侦破中发挥重要作用,先后获得“浙江省优秀人民警察”“浙江省‘千名好民警’”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个人嘉奖7次。詹文锴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生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攻坚克难的无畏与担当,是新时代“枫桥经验”坚定的传承者、践行者。

责任编辑:骆依婷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