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借助大上海平台推广黄酒文化

“国宴荣耀 古越芬芳”绍兴黄酒文化展示活动昨在沪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21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黄浦江畔,酒香氤氲。昨天上午,“国宴荣耀 古越芬芳”绍兴(上海)黄酒文化展示活动在沪举行,旨在借助大上海的平台,向全国和全世界推广绍兴的黄酒文化。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魏伟等出席。

  盛阅春在致辞中说,天下黄酒源绍兴。当前,我们紧紧围绕“建设世界名酒产区、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坚持“全产业链提升、全生态圈保护、全情景式旅游”思路,在深入挖掘黄酒文化内涵、讲好品牌故事的基础上,持续革新工艺流程、做强品牌营销,全力推进黄酒产业园和黄酒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古老国酒繁荣振兴注入了强大动力。进入新时代,我们将一以贯之推动黄酒文化传承弘扬,千方百计汇集当代黄酒人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创新理念、革新工艺、做强品牌,努力推动黄酒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黄酒文化展示活动中,中国黄酒龙头企业古越龙山,推出了“国酿1959”的高端产品,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关注。

  会上,绍兴黄酒集团下属的公司分别与上海豫园文化商业集团、上海顺风餐饮集团、上海旅游集散总站签约。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