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唐诗之路韵味浓 天姥风光美景多

发布日期:2019-10-20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19诗画新昌·天姥文化季在新昌鼓山公园开幕。这是新昌农商文旅融合发展“首秀”,也是新昌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会。

  今年的天姥文化季由新昌县委、县政府主办,包含了金秋购物节、氧气音乐节、浙江省首届诗路诗词IP大会新昌站活动、省农家特色小吃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天姥山唐诗之路国际越野挑战赛以及全民诵唐诗音舞晚会等11项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新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和绍兴市总工会举行了绍兴市职工疗休养精品线路开发合作签约,今后,双方将结合绍兴市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带动民宿、酒店、餐饮以及乡村旅游商品、特色农副产品的推广,打造新昌乡村旅游新名片。

  备受关注的氧气音乐节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新昌穿岩十九峰景区举行,国内众多知名歌手和民谣组合将齐聚新昌,通过“音乐+旅游”的形式,助力新昌打造“浙东唐诗之路精华地”,预计参与活动人数达5000人左右。

  新昌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新昌人文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特色产品众多,举办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整合节会资源,提升办会效果,加强农商文旅的全面融合,以更好地推介新昌,促进新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诗画新昌·天姥文化季开幕式上,新昌特色小吃炒年糕受青睐。

作者:( 记者 曹连荣 俞颖颖)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