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比如县党政代表团来诸考察

发布日期:2019-10-27 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胡子昂 周升蓉

本报讯 昨天,由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率领的比如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军参加。

上午,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大唐袜业城,考察袜业市场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市场经营户入驻、袜业品类及袜业批发零售等情况。袜业城内琳琅满目、设计新颖、包装时尚的各式袜子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袜业智库,代表团一行全面了解了特色小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袜业设计研发、新材料运用等情况的介绍,对我市通过打造创新服务平台激发产业发展活力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在袜业文化体验馆,代表团还详细了解了袜业发展迭代、市场改造升级等情况。下午,代表团还来到枫桥镇,参观了“枫桥经验”陈列馆,考察“枫桥经验”诞生、传承及创新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枫桥经验”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纷纷表示要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把诸暨在化解矛盾纠纷、夯实基层治理基础等方面的好办法、好举措带回去、用起来,进一步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