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诸暨袜业“牵手”阿里巴巴

发布日期:2019-11-19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昨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开幕,阿里巴巴集团和诸暨市政府共同举行阿里巴巴·诸暨袜业产业带数字战略合作启动仪式。这意味着阿里巴巴将以“数字化”+“品牌化”的方式,对诸暨万余家袜业企业进行数字化生产改造和品牌营销升级。

  据悉,“数字化”包括C2M工厂改造、ICBU国际数字化两部分,通过数字化工厂改造,预测商品趋势,优化整体供应链,帮助诸暨企业提高管理水平、降低供应链成本。“品牌化”则是指诸暨袜子产业“潮流”+“科技”两个核心产地名片要素的凸显,通过创新工厂营销IP与诸暨核心袜业一起打造新兴品牌。在本次合作框架中,阿里巴巴国际站也将发挥数字化营销优势,精准匹配跨境贸易买卖双方业务需求,为诸暨本地跨境商家提供定期培训、诊断运营、供应链服务等全网精准营销的一站式服务,助力诸暨袜业企业数字化品牌化升级,使之成为扩大内需和外贸市场份额的产业带标杆。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