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圆满完成2019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按照《预算法》和财政部相关规定要求,越城区财政局牢固树立依法公开观念,增强主动公开意识,切实履行公开责任,积极推进预算公开工作。

  2019年区本级预算经区人大批准后,区财政局立即部署预算批复和公开工作,根据预算信息公开责任主体要求,向全区所有一级预算单位下发了2019年部门预算批复文件及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对预算公开范围、主要内容及公开时间和形式做出明确规定。截止2月12日,全区除涉密部门外的72家主管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预算公开工作,公开面达到100%,全面公开了本部门及所属单位2019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及相关表格和文字说明。在各部门公开的基础上,区财政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专栏对各部门的公开信息进行了集中公开。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