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深入基层调研走访 切实服务企业群众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头带领相关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群众、基层调研走访,听取意见建议。

  2月15日和19日,市政协主席魏伟赴各区、县(市),实地调研了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察看生产车间和企业研发平台,举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技术人员,共谋企业发展思路,就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培育提升品牌、搭建企业家交流平台、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等问题进行讨论。魏伟一行深入农村基层,赴诸暨市山下湖镇走访了重点现代服务企业浙江米果果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珍珠小镇,大家提出要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以产业为带动,大力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推动乡村振兴。魏伟一行还深入走访了联系村新昌县大市聚镇东宅村和青白石村,与当地镇村干部和村民交谈,听取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督促有关项目的推进和落实。

  魏伟表示,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一线”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主动宣传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同时坚持履职为民,努力帮助企业、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展示政协委员的作风和形象。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