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4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越城区召开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盛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董敏华宣布巡察组人员名单。

盛学东对2018年的巡察工作表示肯定。一年来,区委巡察机构一以贯之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地坚定践行巡察工作作为“两个维护”保驾护航的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地忠实履行党章赋予巡察的职责,不松劲、不停步、严到底,政治巡察监督的定位愈加明确、指向愈加精准、威力愈加彰显,呈现出主体责任更加严实、巡察全覆盖稳步推进、靶向治疗更加精准、成果运用更加充分、上下联动更加紧密、制度体系更加规范等六方面新特点。

盛学东对2019年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之年,也是越城体制全面融合后的首战之年。越城区不但要对镇街、部门党组织开展巡察,还要对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工作任务很重,责任更大。区委巡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守住发现问题这条生命线,进一步提高巡察精准度;要全力以赴做深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增强巡察成效;要切实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区委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还进行了有关业务培训和文件学习。

信息来源: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