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县草屯镇参访团来诸考察

发布日期:2019-05-20 2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胡子昂  

  本报讯 前天,台湾南投县草屯镇镇长简景贤带领参访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参加2019“浙台邻里节”暨“一家亲·万事兴”绍台基层交流系列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国锋等参加。  

  考察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君城小区及社区文化建设、两岸美食文化交流制作及文娱活动互动,并走进店口镇参观考察了万安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历程等情况。随后,参访团还考察了笑眯眯电商园区,饶有兴致地观摩了公司产品运营、大数据分析、销售直播等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王芬祥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芬祥说,近年来,我们秉承“诸台一家亲”的理念,积极推进两地经济、文化、社会治理等各领域交流合作。诸暨与草屯联系紧密、互动频繁,期待双方能以此次参观访问为契机,加强在农业、文化、科技上的合作交流,也欢迎草屯企业来诸暨旅游观光、考察市场、投资兴业,为推动两地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简景贤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以及广大企业家敢闯敢拼、勇于争先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高度评价了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希望两地能通过此次访问活动,进一步增进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往来,做两岸基层合作交流的典范。  

责任编辑:杨钰可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