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马卫光在市委国家安全委员 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筑牢安全防线 防范化解风险

发布日期:2019-05-22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审议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及今年工作要点。市委书记马卫光主持会议并讲话。盛阅春等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有关成员参加。

  马卫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确了国家安全战略方针和总体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真正把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谋划和推进我市国家安全工作,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为全省全国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卫光强调,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扣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升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站在高处、谋在深处、落在实处,健全完善国家安全工作体系和各项制度机制,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紧紧依靠各级干部群众的力量,打造我市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自觉担负起政治责任,切实为做好我市国家安全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