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专栏 > 工作进展
绍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9- 05- 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对照整改要求,深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进一步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5月下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督查。 

 

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及市扫黑办等部门组成5个督导组,分赴全市6个区、县(市)及滨海新城开展督导。期间,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随机抽查、审阅案件、实地检查等方式,主要督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各地对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的核查情况、相关工作机制的落实情况、政法部门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等,同时还督查了各地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打击情况,重点检查了全市15个挂牌整治乡镇(街道)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整体情况良好,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但在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各督导组已现场予以反馈,下一步将进行情况汇总,并开展跟踪整改。



信息来源: 市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