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小镇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汛期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4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19年6月20日上午,绍兴黄酒小镇党工委书记、主任金栋召开防汛工作会议,管委会副主任方霖、张朵朵以及管委会各处室负责人、房屋资产管理及在建项目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栋书记通报了近期我市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 要求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汛情、灾情的突发性和不确定性。

金栋书记提出,落实防汛责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做好“巡”的工作,要切实加强对文保单位、公有和已征收房屋、在建项目的巡逻频率和密度,景区管理处、规划建设处、招商服务处、综合管理处要对小镇景区及在建工程等区域内“涝”的情况、房屋和场馆内“漏”的情况、危旧房屋“倒”的风险进行重点检查;二要做好“防”的工作,各相关处室要持之以恒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将隐患排查治理贯穿整个汛期,在重点区域、重要设施周边及时设置警示牌和隔离带;三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景区管理处要及时将《黄酒小镇管委会防汛应急预案》发至各处室,准备好防汛物资,加强值班管理,全体班子成员、各处室防汛责任人必须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启动预案或遇突发情况,必须立即进岗到位,确保拉得出、打得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金栋书记强调,要对大树江5号地块等进行专题研究,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平安度汛。

会上,张朵朵副主任传达了越城区防汛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有关防范工作的通知》,并就管委会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后,金栋书记带队实地检查了大树江5号地块、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等在建工程区域,进一步部署了重点区域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黄酒小镇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