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堆积物大清理 助力“五星和美”创建

发布日期:2019-07-19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环境,同时结合近期市组对社区“五星和美”创建检查验收工作的契机,越城区总工会全体党员积极履行“两地报到、人人契约”活动,赴结对社区“城南街道长城社区”开展楼道堆积物集中清理活动。

楼道堆积物的清理问题一直是老旧小区的难题,一些暂时不用的旧东西,一些积攒起来打算卖钱的纸箱报纸,一些其实没用又舍不得扔的东西由于居住面积小,没有储藏室,都被堆积在楼道口。长此以往,不仅楼道卫生堪忧,而且形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长城社区辖内老旧楼道遍布,一个楼道又需要跑上跑下数次,是垃圾的及时清理,如果是旧物,还需要一户户协商怎么处理。虽然烈日当空,过程艰辛,但看到木板、破瓷砖、旧柜子、废旧自行车、破脸盆等原本堆积的杂物被分批清运干净,楼道重返通畅清洁,大家都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区总工会全体党员表示,未来将继续密切联系结对村、社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帮助提升村社区人居环境,为“五星和美”创建工作助力。

 

信息来源: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