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鸿盛化工拔得头筹

成为绍兴今年首家获国际互认证书企业

发布日期:2019-08-19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上虞区企业浙江鸿盛化工有限公司在2019年度“浙江制造”产品认证中斩获今年全市首张“浙江制造”国际互认证书,认证产品为间苯二酚。“这是一张含金量很高的证书,有利于公司‘走出去’,今后公司将参与更多的国际规则与国际标准制定,在行业中占据重要话语权。”鸿盛化工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浙江省在全国率先启动“浙江制造”区域公共品牌建设,通过质量、标准、品牌组合拳的综合施策,着力构建“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的“浙江制造”品牌制度体系。作为全国首个区域性质量品牌,“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引入美国UL、法国BV、瑞士SGS等6家国际认证机构,创新运用“一次认证、多国证书”认证手段,助力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据介绍,鸿盛化工在取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的同时,还获得了IQNet国际互认证书。IQNet起源于欧洲,总部设在瑞士,是世界一流认证机构的联盟组织,目前拥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7个正式成员和副成员,该证书的获得将为企业扩大出口、进一步占据国际市场提供坚实技术支撑。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