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劲方药业滨海投产

生命健康产业再添重量级成员

发布日期:2019-08-19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浙江劲方药业有限公司在滨海新城开业,公司研发的创新小分子晚期实体瘤新药GFH018正在开展临床一期试验。这是滨海新城继引进歌礼药业、德琪医药、新码生物等企业后,又一创新药企业落户。

  据了解,劲方药业落户在滨海新城医疗器械产业园,未来两年,公司在项目初期预计投资2亿元,研发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的创新药。“公司目前一款新药已经进入了临床一期试验。”劲方药业董事长吕强博士介绍说,公司还获得了首轮融资1亿元,公司的目标是在3至5年内估值能达到20亿元。

  作为滨海新城的主打产业,经过不断培育,生命健康产业已渐成气候。在生命健康重大产业项目上,滨海新城已集聚了昌海生物、亚太药业、越海百奥及尚科生物等大项目。目前,作为滨海新城的医药创新创业平台,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医疗器械产业园已建成投运,入驻创新医药(器械)企业20余家。滨海新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省级现代医药高新园区,滨海新城将进一步聚焦生命健康产业,深入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力争打造长三角地区生命健康产业高地。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