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此栏目及子栏目无需维护)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审计局 > 政务动态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越城区审计局赴甘霖收费站学习交流巾帼文明岗

发布日期:2019-09-12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吸收先进争创经验,进一步提升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的水平,9月11日,越城区审计局一行赴省级“巾帼文明岗”——嵊州甘霖收费站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交流中,甘霖收费站巾帼文明岗岗长鲁秋妃带领参观学习了巾帼文明岗布置环境,并用生动形象的PPT展示了其以“甘心、敢为、干事、感恩”为创建理念的“畅”文化。两地岗员们还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想法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区审计局岗员表示任重而道远,将进一步振奋精神,立足工作展示巾帼风采,为胸前闪亮的“巾帼文明岗”岗徽增光添彩,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越城区审计局  金嘉雯)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