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举办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首场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5日下午,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越城区新春慰问演出暨送福、送春联活动在东浦街道袁川村绿城小区文化礼堂拉开帷幕。

文化礼堂内演职人员和当地群众一起感受年味,喜迎新春。热情的观众把整个礼堂围得水泄不通,演员们的激情被观众的热情点燃,不断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

    区文化馆书画干部和区书协书法家在现场泼墨挥毫,一幅幅春联笔酣墨饱,一个个福字丰筋多力。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过往群众驻足观赏、领取春联,称赞声、道谢声不绝于耳,喜庆祥和的年味充盈着整个文化礼堂。

    据悉,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越城区新春慰问演出将持续到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届时富盛镇红山村、城南街道和平村等8个镇街、村社的百姓将欣赏到一台台文化盛宴。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将持续到1月19日(农历十二月廿五),到时陶堰镇红立方、皋埠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东湖街道永宁村等12个镇街、村社活动现场的老百姓将领取到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感受年味,收获祝福!(越城区文化馆)

 

信息来源:区文广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