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感谢辛勤奉献 新年再创佳绩

市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和有关部门单位

发布日期:2020-01-23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连日来,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魏伟、陈澄等分赴各地看望慰问我市高层次人才、垂直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看望慰问了吕强、郭航远、王慧琴、钱宇、陈巍、钟建平、伍法权、王天根等高层次人才。市领导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在各自领域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领军作用,以更严谨的态度、更精湛的技术再攀学术新高峰,在各自领域再创新的佳绩,将更多的智力成果转为绍兴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市领导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人才新政”,当好服务人才的“店小二”,以更加开放包容的理念吸引高层次人才来绍创业创新,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为各类人才展示才华搭建广阔平台,努力把绍兴打造成创业创新高地。 

  22日下午,马卫光、盛阅春、徐国龙、陆维等市领导到市税务局、绍兴电力局、绍兴海关等垂直管理部门和人行绍兴市中心支行、绍兴银保监分局、工商银行绍兴分行、农业银行绍兴分行、中国银行绍兴分行、建设银行绍兴分行、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绍兴银行等金融机构看望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过去一年积极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谢意,希望他们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绍兴加快重返城市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绍兴市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