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杭绍台高速公路(越城段)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03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昨天上午,越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杭绍台高速公路(越城段)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烽,副主任鲍永强、陈云根、周春雨、徐敬德,副区长赵腾飞等参加。

在杭绍台高速公路(越城段),章烽一行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技术保障、安全管理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市交投集团杭绍台高速公路越城区段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章烽指出,杭绍台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对拓展大湾区纵深、畅通南北交通、增强绍兴枢纽式交通城市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施工方要更加集中精力高质量完成后续所有的工程建设。把工程做成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严把质量关,严把监理关,严把施工关。要确保施工安全,年关将至,要对广大的工人生命安全负责,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要确保生态环境安全,特别是临时混凝土搅拌点,从点的设备安装建设到施工到最后清除,整个全过程一定要认真落实生态环保的各项要求。

据了解,杭绍台高速公路是浙江省交通“十二五”规划中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是省级重点工程,列入国家战备公路。该项目北接环杭州湾产业带,南连温台沿海产业带,是绍兴市“融杭联甬接沪”、融入大湾区战略的发展大通道,同时也是服务沿线区域的惠民工程。其中越城区段总长16.442公里,途经灵芝、东浦、鉴湖三个街道,绍诸高速以北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绍诸高速以南段为双向四车道。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