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磁场”强促合作 “火力”旺拓市场

嵊州电机厨具展客商增四成

发布日期:2020-10-22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昨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在嵊州拉开帷幕。在厨具展厅和电机展厅,里里外外围满了人。“今年的展会不仅参展商、展位多了,客商也比往年增加了四成左右。”展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我是第一次参加展会,真是不虚此行。”来自广东一家家用电器企业的负责人王学东告诉记者,原本今年公司要上马新产品,但核心电机始终达不到标准,致使新产品开发一再延迟,“嵊州本地的恒润、特灵等企业生产的电机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款式,都比较符合我们的要求。”

  像王学东这样来展会寻找合作伙伴的客商还有很多,想在产业链上“做文章”的参展商也不少。“我们是第一次来参展,主要是想在产品的上下游产业链上扩大合作。”来自台州的浙江波士洁厨卫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廖七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主要生产厨余垃圾处理器、洗碗机等产品,目前已与嵊州的万事兴、科恩等厨具企业达成合作。

  电机展厅“磁场”强,另一边,厨具展厅“热火朝天”。在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现场,来自家装业、房地产业的客商围在一台集成灶前聆听介绍。“这款是与天猫精灵、阿里联手开发的全语音智控的‘天猫精灵蒸奇妙’D5Z集成灶,全程语音智控,集说学逗唱、玩乐解压为一体。”公司市场总监裘玉芳告诉记者,厨具产业的“领土”已经从传统的厨房拓展到现在的家装、房地产等领域,此次新产品的推出,就是想通过展会吸引更多行业关注,加强交流合作,延长产业链。

  “此次展会邀请的客商、参展企业,都是为电机、厨具配套的生产企业,希望通过展会企业能找到合作伙伴,加强技术攻关,不断提高嵊州厨具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嵊州市有关负责人说。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