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绍兴市财政局关于延长网约配送员岗位技能培训期限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 10-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财政局,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新就业形态岗位技能培训试点工作,根据人社部试点项目总体安排,结合我市试点项目实际推进情况,现就延长网约配送员岗位技能培训期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财政局关于开展网约配送员岗位技能培训(试行)的通知》(绍市人社发〔2020〕45号,以下简称《通知》)涉及的培训执行期限,由2020年9月30日延长至 2020 年11月13日,请试点企业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加快推进网约配送员岗位技能培训工作,确保在截止期限前完成开班工作。各区、县(市)人力社保部门要加快资金兑现流程,力争年底前按要求完成补贴拨付工作。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绍兴市财政局

                                                                2020 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