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监督 共谋发展 区人社局召开党外监督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9日,区人社局召开党外监督人士座谈会。区人社局邀请了来自民革、民进和农工党的6位党外监督人士代表前来监督指导,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人事管理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职管中心和社保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民主党派参与政党协商、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是多党合作的制度安排,也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会上,区人社局分管领导首先通报了2020年越城区人社局重点工作情况,从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精准引才渐入佳境、助企纾困成效显著、人社服务持续优化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办公场地需进一步优化配置、人才政策体系需进一步升级等工作思路。

各位党外监督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今年来人力社保部门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运行、着力提升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一致好评,就进一步做好人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民革党代表就越城区职业院校建设体制机制问题、民进党代表就社保业务办理流程、农工党代表就医护和教师队伍招引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调研。

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对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多年来关心肯支持人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包括政党协商在内的协商民主发展好,把包括特约监督在内的民主监督开展好,持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各位党外监督员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人社工作发展,共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党外监督环境。区人社局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形式,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为提升人力社保工作汇聚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