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召开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越城区召开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推进会。盛卓异副区长,区相关责任部门、各镇街、辖区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健康促进区考核验收时间在今年11月20日左右,此次创建时间紧迫、任务艰巨,需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攻坚克难,要突出从机制、参与度和队伍建设三方面入手来提升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需要部门间加强合作,建立优化协同机制,确保我区能够形成长效的公共政策审查制度。进一步扩大和发动健康促进区创建的参与面,提高参与度,确保硬性指标能够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加快完善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健康促进专家委员会的作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以最佳状态、最好面貌、最优形象接受迎检工作,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