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北大信息技术科创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0-11-16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5日上午,北大信息技术科创中心揭牌仪式在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东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高文共同为中心揭牌。副市长邵全卯,越城区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金晓明等出席。越城区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华主持揭牌仪式。

金晓明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充分体现了双方合作的良好诚意,标志着科创中心项目开启了新的篇章。下一步,越城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理念,在项目审批、人才招引、企业发展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

揭牌仪式后,嘉宾们还参观了集成电路产业园展示中心和绍兴北大信息技术科创中心。

据悉,北大信息技术科创中心是绍兴集成电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重要的配套项目。中心的成立将加快凝聚高端领军人才和团队的加盟,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落地,促进人工智能前沿资源与绍兴集成电路产业的有效链接,打造长三角人工智能发展新高地。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