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抓好我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和谐劳动关系和社会稳定,近日,越城区召开全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副区长汤枥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东浦街道、斗门街道、灵芝街道、稽山街道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镇街根治欠薪工作进展情况。区根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对全区10月份根治欠薪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通报。最后,领导小组副组长部署全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针对目前越城区在根治欠薪工作上的实际状况,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进一步提升根治欠薪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面对不足与挑战,希望各部门、各镇街道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根治欠薪工作。具体要从尽快运作工作专班、全面普及相关政策、持续开展执法检查三方面下功夫,更要敢于责任担当,巩固已有成果,强化薄弱环节,竭力巩固越城“无欠薪区”创建成果。

下一阶段,各部门、镇街将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越城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