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2020年基层特色科室评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18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服务能力,促进分级诊疗,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可持续发展,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根据《绍兴市卫生计生委关于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建设与评审工作的通知》(绍卫计发〔2016〕113号),我区开展了第四批越城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专科创建工作。

经各单位申报、区级初审,11月18日,入围的塔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针灸科等11个特色科室在区卫生健康局916会议室进行特色科室评审答辩。各单位就本特色科室的基础条件、服务特色、技术水平、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进行汇报,专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整个答辩过程气氛激烈,评审专家严格对照评分标准给予公正打分,并及时将分数汇总,评审结果将予公示。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