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整治“小耳朵”,越城区不停步

发布日期:2020-11-20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加强越城区卫星接收设备管理,11月20日,越城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稽山街道办事处、鹤池苑社区居委会对存在擅自安装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小耳朵”)的行为进行集中专项整治。并组织现场法规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区文广旅游局、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稽山街道、鹤池苑社区、公安、市监局、中广有线广等部门,共出动17人次,对花园新村有关住户未经批准擅自安装的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现场发现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18套,拆除18套,拆除率100%。

    到目前为止,区文广旅游局、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塔山街道、城南街道、稽山街道、社区、公安、市监局、中广有线广等 部门,共出动42人次,对花园新村、天境南苑、鹤池苑社区有关住户未经批准擅自安装的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现场发现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76套,拆除76套,拆除率100%,当场收缴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51套。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专项整治方案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执法联动,进一步规范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净化卫星电视传播环境。


信息来源:区文广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