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袍江中学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0 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8-19日,越城区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小学组决赛在袍江中学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越城区教育工会主办,绍兴市袍江中学承办。来自各基层工会的65支中小学、幼儿园代表队的近800名运动员参加。区教体局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孟雁凤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分初中A组、B组,小学A组、B组(A组为体育专业教师可参加,B组为体育专业教师不可参加)和幼儿园组,历时近1个月。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制,每队每场比赛上场5人,各组女运动员在场上必须保持2名或以上。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组抽签分小组由各小组牵头单位组织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分组交叉,决出名次。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各组名次。元培中学、袍江中学、锡麟中学分获初中A组前三名,树人中学、锡麟中学、东湖中学分获初中B组前三名;蕺山中心小学、少儿艺校联队,树人小学,鲁迅小学分获小学A组前三名;群贤小学、东湖街道中心小学、树人小学分获小学B组前三名。

越城区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已经成为教职工文体活动的一项传统赛事,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从2014年开始至今,历经五届,每一届比赛赛制都有改进完善,比赛规模不断扩大,参与人员不断增加,球技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这一届比赛,组队方式从原来的基层工会组队参赛改为学校可以单独组队参赛,也可以校际联队参赛的方式,参赛组别增加幼儿园组,参赛队伍从第一届的29支到目前的65支,教职工参赛的积极性逐年提高,参与面不断扩大。通过赛事的举办,有效促进了学校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凝聚力,强健了体魄,为越城教体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