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建设投资公司党组织与浙东运河文化园项目党支部成功建立“契约化”共建站

发布日期:2020-11-23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充分发挥项目党建的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建设者的生产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越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组织与中铁四局浙东运河文化园项目党支部举行“契约化”共建站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越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组织与中铁四局浙东运河文化园项目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进行党建联建工作站揭牌,并为“党员突击队”、“争创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各单位在项目工地及运河文化展示厅进行参观,进一步了解当前项目开展情况。

此次“契约化”共建站的成立是推动党建共建新模式探索和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激发党建活力,提高社会各界对运河文化园项目的关注度、参与度和认知度,促进项目稳步落实,助力运河文化和绍兴古城文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