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迅速掀起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高潮

发布日期:2020-11-23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9日下午,越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参加绍兴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不折不扣推进省委决策部署在越城贯彻落实。区委书记金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意义重大,处于“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工作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处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关键时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举旗定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八八战略”决策部署和 “重要窗口”建设相结合,与越城工作实际相结合,抓紧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好学习计划和宣传方案。相关部门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做好学习、解读、宣讲、贯彻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会议强调,要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我们要查漏补缺、挂图作战,抓紧抓实各项工作。重抓主要经济指标,重抓市对区考核,重抓项目落地建设,重抓信访攻坚,重抓大气污染治理攻坚,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精心筹备区委全会。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村社换届、重大活动筹备,为全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