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区人社局掀起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1-24 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3日,越城区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参加绍兴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十四五”即将开启的关键时期、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袁家军书记所作的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诠释了“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的政治自觉,生动践行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鲜明导向,高度彰显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窗口担当,全面贯穿了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创新思维的理念方法,为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方向、提供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要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全面融入大局。把人社工作摆在中心大局思考,打造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品牌,强技能、优服务、实作风。三是要做好当前工作。组织好学习讨论,落实好年度各项考核指标并谋划厘清下一年度工作思路,推进落实“三驻三服务”和“十佳十差”评比工作,注重队伍建设,全面打造“人社铁军”。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宣传部印发的《越城区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宣传工作方案》等精神。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