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征办开展“云课堂”持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区房征办依照上级要求,针对行政事业等人员以“云课堂”的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一是层层部署。结合办内实际,由专人负责,主要以集中学的方式开展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周一夜学等机会,持续一个月,选择相关专题进行学习。要求相关人员准时参加,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二是力求高效。此次学习作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拓展学、深入学,要求学习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全程务必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确保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三是牢记初衷。时刻牢记多形式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初衷,要求相关人员在“云课堂”之余,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多角度继续深入学习精神内涵,把准自己今后工作、生活方向,为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为最大限度为岗位奉献而努力。


信息来源:区房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