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区市场监管局迎接市局对越城区 “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提升工作的评价抽查

发布日期:2020-11-26 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0年11月18-19日,绍兴市局组织第三方专家团队对越城区开展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提升工作进行检查考核,检查组共随机检查了辖区内的10家示范经营店和2家示范商场。

检查组抽查了近百个化妆品的产品合法性、标识与标签、渠道与来源,抽查类别包括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进口特殊用途化妆品。检查组还对12家创建单位的主体与环境、广告宣传、化妆品经营单位的制度建设、不良反应报告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和问卷调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越城区的化妆品示范提升工作,尤其是我局在组织部署、宣传教育、指导培训、社会共治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化妆品创建单位在产品合法性自我核查、台账建设和索证索票方面的落实工作。市局领导对越城区的创建成果也给予了肯定和表扬。越城区已作为A类化妆品美丽消费创建县市区上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