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审计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5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日晚上,越城区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集中学习,向全局干部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深化落实全会精神的进一步举措,并结合实际对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立足全局,系统谋划,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同时,传达了省委袁家军书记、市委马卫光书记、区委金晓明书记在全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旨,针对审计实际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及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局上下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统一部署,安排落实开展一系列学习贯彻活动,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冲刺四季度各项审计工作任务。提高自身站位,紧紧围绕打造产业、城市、文化、生态四个首位度中心城区的目标,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审计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勇于担当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首位度中心城区贡献审计力量。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