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征办“四个推动”落实“十四五”城中村改造规划编制

发布日期:2020-11-09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一是推进成立“十四五”规划编制联络工作群。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城中村改造的全面实施,不断优化城市环境,区房征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牵头工作,经过前期研讨部署,成立“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群,负责收集相关资料及日常工作。二是推动落实责任分工。区房征办发挥桥梁作用,及时联系沟通规划编制主体文理学院,提供各类资料,确保编制主体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规划编制的时间要求,完成各时间段的规划编制任务,抓紧进行课题研究和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三是推动召开工作座谈会。通过召开越城区“十四五”城中村改造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邀请各相关单位、街道以及滨海、镜湖新区等部门参加,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配合做好新一轮编制工作。四是推动做好资金保障。根据编制要求,区房征办统筹安排好规划编制经费,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重视规划的衔接协调,在“十三五”规划基础上,做好“十四五”规划,助推越城拆改走在前列。


信息来源:区房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