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关爱“逆行天使” 免费送菜上门

市供销智慧市场服务抗疫前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18 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黄韭、香干、芦笋……昨日上午,负责智慧市场运行管理的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海荣,与公司配送人员一起将一份份当日配送的菜品装袋、打包。“这些蔬菜将配送给我市援助武汉医护人员家庭。”赵海荣说,他们根据智慧市场每日鲜蔬情况制订菜单,做到荤素搭配、科学营养,并在当日中午前送达。

  2月11日,一项面向我市“逆行天使”的特殊关爱举措启动。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从当天起,市供销智慧市场按每天每户50元的标准,向市本级42名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家庭免费配送新鲜净菜,以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更好投入防疫工作。

  今年春节以来,市供销智慧市场面对疫情坚持“在线”,通过“大江鲜生”App的配送上门服务,让广大市民家庭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新鲜菜,平台点击量屡创新高。大江市场、大云市场、东街市场三个菜市场的线上接单量从先前的100多单增加到目前的每天超过600单,日成交额超7万元,其中光是大江市场日订单量就在300单以上。

  据了解,市供销部门还落实联络员建立了点对点联系机制,“援助武汉医护人员家庭如有其他生活上的需要,我们也将提供个性化帮助和服务。”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王忠灵说。

■ 记者 周国勇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