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区公路客运今天恢复运营

发布日期:2020-02-18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今天,越城区公路客运恢复运营。

大清早,记者来到绍兴市公路客运中心,看到出口站点陆续有旅客出来。站点设有卡口,每一位下车旅客出站前都要接受检测,身份核实和去向汇报。对于湖北、温州、黄岩、温岭四类重点疫区的旅客需进行隔离。

“客运中心于2月18号今天上午8点半正式恢复运营,作为越城区的重要交通卡口,建交、公安、卫健相互协作,严把人员进口关。”绍兴市公路客运中心卡口负责人李新明说。

在绍兴市公路客运西站,工作人员也严阵以待,对到站旅客做好检测、身份核实和去向询问工作。

绍兴市公路客运西站卡口负责人许鹰告诉记者,在9点半,由诸暨发往绍兴的第一班车已经到了。一共10个乘客,经过检测,体温均正常,也未发现涉及疫区的乘客。随着客运班线的增加,旅客量也会相应增加,他们将继续做好卡口的管控工作。

据了解,现开通的为市内县际班车,都为新昌、嵊州、诸暨班车。目前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无异常状态的旅客出现。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