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昨日起我市网约口罩增加投放量 每日从3万只增至5万只

发布日期:2020-02-22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自昨日起,面向全市市民投放的网约口罩已从每日3万只左右增至5万只。申购渠道仍然没变,市民需通过“绍兴市数字健康服务平台”,按要求及操作提示进行网上预约。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升温,“三返”人员逐渐回流,对口罩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调配组发布公告称,此次增加口罩投放量旨在更好地回应社会关切,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的目标要求。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口罩货源已基本稳定,所以加大了向社会保供医疗物资的力度。下阶段,我市仍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适时调整口罩投放数量和方式。

为方便市民操作、确保程序稳定,“绍兴市数字健康服务平台”针对不同规格的口罩实施分时段申购。如果规格相同,则依旧是一次申购。市民可及时登录平台了解相关信息。昨日首次增量后,口罩网上申购平台运行平稳。

负责网约口罩上架、投放工作的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21日,已面向各区、县(市)累计投放网约口罩710002只,“前期已与邮政方面进行了沟通,投放数量的增加不会影响当前的配送工作。我们还组织了员工志愿者队伍,随时准备自驾送货到市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