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越城7家孵化基地、21家众创空间陆续复工开放

发布日期:2020-02-22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在绍兴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的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记者看到,企业工作人员正忙着测温、登记、消毒。据了解,企业已于17日正式复工,上述防疫工作是企业每天都必不可少的步骤。

绍兴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作为越城区一家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园区数字平台为载体,提供便利的一站式服务,为越城区培养数字经济新兴企业。目前,园区入驻企业复工超90家。

“在这个复工的关键时期,我们园区辅助企业做好线上备案,免费为企业提供财务、法律、政策等咨询,为企业提供平台技术支持。同时,做好防疫工作,让企业可以安心进入复工模式。”绍兴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工作人员介绍。

位于斗门街道的众谷·众创空间也正在有序不紊进行着防疫消杀工作,为入驻企业安全提供保障。“众谷·众创空间”总面积约2400平米,生活区、多功能会议室、综合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空间于17日开放后,已有半数入驻企业正式复工。除了做好日常进测温、信息登记、每日消杀等防疫工作外,空间负责人还告诉记者,由于疫情影响,空间在2月1日便下达通知,对入驻企业实施减免半个月房租金优惠政策,免租总金额达50万元。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孵化基地与众创空间是创业者的摇篮。目前,越城区7家孵化基地与21家众创空间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陆续复工开放,为越城的创业创新带来勃勃生机。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