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2月24日起,越城区恢复城市道路停车收费!

发布日期:2020-02-22 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记者从绍兴市城市广场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情况实际,自2020年2月24日起,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泊位恢复正常收费。

据悉,为方便市民少出行的停车需要,绍兴市城市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及时调整了停车收费管理。1月24日至28日期间,暂停了水沟营、拜王桥、鲁迅西路等绝大部分地段的道路收费车位,便于附近小区居民车辆停放。1月29日至2月16日,越城区(老城区)58个点位1710个道路收费车位全面暂停收费,免费开放。另外,立交桥下、名人广场、月池坊广场等3处停车场免费开放,劳动路停车场暂时关闭。

在此期间,为了对疫情防控部门的支持,越城区疾控中心停放于保佑桥直街的车辆将一直持续到一级响应的解除。绍兴市城市广场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保障大家的健康,恢复收费后,建议各位车主使用支付宝、微信进行电子缴费,尽可能减少当面付或现金支付的方式。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