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30亿大项目“屏对屏”网签

双成半导体设计产业平台项目昨签约落户滨海新区项目对提升绍兴集成电路产业能级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日期:2020-02-23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项目合作,没有因疫情停下脚步。昨天,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内,一场特殊的签约仪式通过“屏对屏”的方式举行,双成半导体设计产业平台项目正式落户绍兴滨海新区,这也是我市首次进行网上签约。市委书记马卫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双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栋,奥拉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翌分别讲话,市领导徐国龙、陆维、邵全卯参加。

盛阅春说,此次网签的双成半导体设计产业平台项目,对于提升半导体设计水平、建构区域虚拟IDM产业生态、提升绍兴集成电路产业能级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尽心尽力做好“东道主”、当好“店小二”,以“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和举措,齐心协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成投资、奥拉半导体进一步扎根绍兴、深耕绍兴,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和信息优势,努力将产业平台项目打造成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带动性项目,为我市打造国家级集成电路产业创新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王成栋表示,绍兴是文化之邦、鱼米之乡。双成投资有限公司将集合美国、欧洲等世界各地的人才到绍兴,把企业做成世界一流,努力在细分领域上缩短与发达国家的距离,加强与绍兴现有半导体企业合作,共同发展,助力绍兴传统产业升级换代,在绍兴半导体产业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成半导体设计产业平台项目总投资30亿元,由海南双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与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在高端MEMS和电源管理芯片设计、半导体产业基金合作、物联网IP平台打造及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创新性“设计产业平台”,助推绍兴区域虚拟IDM产业模式的加快形成。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